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温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圆满举行
温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圆满举行
2015年11月29日 20:13   浏览:2418次  

    20151128日下午三时三十分,温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洽谈会邀请参会单位400余家,设地方、行业招聘专区,涵盖制造业、教育业、金融业、科学研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建筑、商务服务等诸多行业。温州大学及周边兄弟高校毕业生纷纷入场应聘。

    28日早上七时三十分,温大就业创业联合会的全体成员聚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各部门各就各位,为接下来一天的招聘会作足准备。九点整,企业和应聘者陆陆续续到达现场,在联合会干事们的热情指引下,各企业代表井然有序地开展招聘工作,与此同时,温大就业创业创合会的官方微博也开始实时发布现场招聘信息,及时关注现场动态。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十分积极主动,他们向符合自己专业的企业提交简历,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就业理念。各企业代表也耐心地给予指导与建议,这不仅丰富了毕业生们的应聘经验,更为毕业生们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下午三时三十分,本次洽谈会接近尾声,伴随着本次洽谈会结束的是全体联合会成员以及温大就业工作处处长周伟国与指导老师朱丽莉的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洽谈会,同学们都了解到社会就业压力之大。作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本次洽谈会不仅有利于推动企业发展,而且有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邵晓青/文mmexport1448798952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