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温州大学就业创业联合会 2015届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温州大学就业创业联合会 2015届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5日 22:29   浏览:2606次  

    2015年10月24号的夜晚注定不会平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楼多功能厅,温州大学就业创业联合会2015届迎新晚会在四位主持人一段舞蹈之后,本次的迎新晚会在晚上7点整正式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就是每个部门轮番的精彩节目。办公室、创服、宣传、组织、外联、编辑部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歌曲串烧,小品,独舞,合唱,舞蹈等等应有尽有。新一届的干事们更是将这些精心准备了两个多礼拜的节目表演的与众不同,充满了创意与激情!

    歌曲《Baby》配合宣传部的杯子舞,带动了节奏,使一场歌曲变得更有创意。外联部的小品《这波是可以的》,不但剧情跌宕起伏,而且加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舞蹈!节目中还有独舞,组织部的干事穿着唯美的汉服带来了一段惊艳的古舞曲《惊鸿舞》,曼妙的舞姿,跳的楚楚动人,令人赞叹。舞蹈舞风突变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与欢乐,在台上跳舞的每个人都很努力,所以博得了大家的欢呼与喝彩!之后的合唱,一曲《十年》以及《难忘小酒窝》,大家随着节奏挥动着发光棒,景象好美!还有上一届学长学姐们带来的优美的《因为爱情》以及最后我们的陈琢主席亲自献唱了的《无所谓》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我们集体欢快的跳着兔子舞,在欢快中联合会2015届迎新晚会完美落幕!祝联合会的每个干事接下来能更有热情的投入到这个集体中,感受每一处的欢快与感动!

mmexport1445783213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