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20日 21:01   浏览:3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由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主办的2024年就业直通车系列之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南校区科技综合大楼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两会合一”,科综楼一楼、三楼分设综合类企业场和金融类企业场,共组织得力集团、花园集团、兴机电器、浙江伟星新型建材等温州市内外4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和21家大中型金融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共推出技术岗、行政岗和综合性岗等相关岗位3000余个,涵盖教育类、数字类、制造类、生物医药、新材料类、电子电气类等领域,覆盖我校所有专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600余毕业生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与参会单位面对面交流求职,不仅增加了主场的自信感,还节约了求职成本,他们对于学校举办的每场招聘会都充满期待。   

  会上,温州市人社部门和公积金把工作桌搬到一线,搬到最需要的毕业生群中。工作人员现场答疑,为毕业生提供档案咨询、留温政策咨询、公积金咨询,人社局还特约资深HR手把手教毕业生写简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面授各种求职技巧,一站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实现毕业生就业相关“疑难杂症”咨询一次都不跑。   

  据悉,温州大学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日日有宣讲,周周有招聘,月月有访企拓岗”行动,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双管齐下,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大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同时持续完善“学校统筹、部门联动、学院落实、全员参与”校内联动机制,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思维,动员毕业生主动就业,为打赢百日攻坚行动赋能蓄力。

2024年3月20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就业服务部

周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