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22日 20:49   浏览:35次  

  2024年3月22日下午14点,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开放宣讲空间面向温大的2024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群体,开展了一场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向各位同学们全面介绍了横店集团的雄厚背景,以及旗下控股公司所涵盖的多元化业务板块,其中包括影视文旅、电器、医药、机械和器材等多个领域。接着,他重点提及了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与显著优势,详细阐述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机电智造、磁材器件以及康复器材,展现了公司在这些领域的专业实力与领先地位。此外,负责人还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基地和工作环境,以及所获得的一系列国家荣誉,如国家级电机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模范院士工作站等,这些都充分证明了公司的科研实力与行业地位。

  在谈到工作时间、调休、加班、薪资、绩效评估等方面时,负责人也给出了明确的解答和规定,让同学们对公司的工作制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此外,她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晋升通道和职称待遇,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更加清晰。当然,对于同学们来说,福利待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这方面,公司同样不遗余力,不仅提供健康体检、免费健身等福利,还为员工安排单人住宿,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人才大礼包,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于“研发技术岗位的员工在公司内部晋升的路径和标准是什么”的问题,负责人表示公司有着完善的晋升机制和明确的晋升标准,鼓励员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业绩;对于“公司对IS的内销占比情况如何”的询问,他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而对于“对于本地户籍的员工是否有补贴”的问题,负责人表示公司有制定相应的政策,确保每位员工都能享受到公平合理的待遇。

  本次宣讲会,不仅展现了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和广泛影响力,更激发了温大毕业生们的职业热情与追求。感谢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心准备和热情宣讲,也感谢每一位到场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投入。我们期待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展现卓越,同时也祝愿温大学子们能够在职业道路上不断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

2024年3月22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就业服务部

王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