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得力集团宣讲会顺利举办
得力集团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21日 21:40   浏览:34次  

  2024年3月21日下午14点,得力集团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楼二楼开放宣讲空间进行了宣讲会。

  得力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文创科技型企业,多工作学习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得力集团旗下拥有得力办公、得力文具、得力工具等独立子品牌。不仅提供硬件产品,还在系统和软件方面为用户提供服务。得力集团在全球共有七大制造基地,是全球最大的办公与文具产业制造商。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得力集团在国内建立152家分公司,10万+的零售终端,积累了强大的品牌和渠道优势。同时布局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等主流电商平台,市场占有率及销售额遥遥领先。在海外,设立了11大区域营销总部,22家海外分公司,并布局了重点国家的电商平台,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营销网络,为实现“创建一个世界级的中国民族品牌”理想而努力。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组织了现场面试,收获了同学们的积极回馈。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职业生涯里有所成就,也希望得力集团越来越好。

2024年3月21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外联部

何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