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学而思宣讲会顺利举办
学而思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21日 20:34   浏览:29次  

  2024年3月21日,学而思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二楼开放宣讲空间举办了宣讲会。 

  学而思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以内容能力与科技能力为基础,以科教、科创、科普为战略方向,助力人的终身成长,并持续探索创新的综合性教育品牌。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邀请了学而思温州分校的校长来介绍学而思作为教育品牌的特点,同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温州的发展现状,给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一定的参考。同时,宣讲会上也不乏一些抽奖之类的趣味互动。在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组织了现场面试,收获了同学们的积极回馈。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而思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的到场和关注,同时也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取得辉煌的成就,也祝学而思越做越好。

2024年3月21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新媒体中心

金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