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19日 20:19   浏览:33次  

  2024年3月19日,万科-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温州大学综合科技楼二楼的开放宣讲空间举行了宣讲会。   

  万物云前身为从1990年开始运营的万科旗下物业服务板块,33年来始终坚守“为客户做好服务”的初心,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全域空间服务提供商,由社区居住消费服务、企业服务、空间科技服务三大业务体系协同驱动。并且依托领先的品牌优势和服务品质,始终保持快速稳健的增长。伴随着战略和业务拓展,已形成包括万科物业、万物梁行、万物云城、朴邻、研选家、祥盈企服等在内的丰富且系统化的自主品牌集群。   

  在本次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先以公司视频开场,大致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接着围绕业务发展、招聘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系统说明解释,充分展现了其品牌集群的独特优势,恳切向同学表明企业的人才需求,并对员工福利等方面做出有力回答。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而企业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工作时长、工资、加班等各方面的问题,例如公司在各市分布活动情况。并通过抽奖的惊喜环节调动现场氛围,拉进与同学间的距离,展现其对人才需求的肯定。而宣讲会的结尾,更是与集体听讲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万科-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希望能在将来与万科-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更深切的合作关系,并真心感谢各位同学的关注和到场。同时,我们也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大展身手,祝愿万科-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越做越强,更进一步!  

2024年3月19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就业服务部

卢欣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