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恒逸集团宣讲会顺利举办
恒逸集团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14日 20:51   浏览:33次  

      2024年3月14日下午14点,恒逸集团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二楼的开放空间开展了一场宣讲会活动。

  恒逸集团始创于1974年,是一家业务覆盖石油化工、纺织原材料、金融、贸易、物流等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5000余名,总资产超1500亿元,2022年营收值3856.61亿元,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PTA-聚酯和己内酰胺-锦纶双产业链化纤生产商,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集团旗下子公司恒逸石化(000703.SZ)于2011年上市、参股浙商银行(601916.HK)2016年上市。2023年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44位,全球化企业50强;并连续20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同时位居中国民营企业20强、浙江百强企业前10强。恒逸文莱大摩拉岛(PMB)石油化工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集团设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与诸多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平台。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诸多荣誉。秉承“永不止步,缔造辉煌”的企业精神,矢志不渝做强主业,坚定不移地推进科研、智能制造工程,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世界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集。

  宣讲会上,企业宣讲负责人先给同学们观看了企业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全产业链经营,行业地位,产业布局,发展态势,企业研究院概况和材料研发方向以及岗位需求与福利待遇等内容。宣讲会后,不少同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明确自己的前进目标。

  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会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祝愿恒逸集团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2024年3月14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综合办公室

韩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