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07日 19:15   浏览:29次  

  2024年3月7日下午14点10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楼二楼201进行了宣讲会。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被誉为“新中国保险业的长子",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总部设在北京,副部级央企,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12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曾获得"亚洲最佳财险公司"奖。公司机构网点和国内业务基本遍布全国所有城乡地域。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国人民保财险温州市分公司是人保财险系统全国重点城市多个分公司之一,是温州最大的财险公司,下设有14家经营单位,机构网络遍布温州市所有区县,员工1100余人,公司在政府部门组织的各类评选中屡获殊荣,连续十年被评为温州市保险业综合考核第一名,2020年获评全国文明单位,成为浙江省首家获此殊荣的保险机构。同时也介绍了介绍了公司的社团等多种活动和公司福利待遇,在期间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宣讲会结束后,还有同学留下来跟企业负责人私下交流具体情况,相信很多同学都有很大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职业生涯里有所成就,也希望中国人民保险越来越好。IMG_20240307_142007.jpgIMG20240307140815.jpg

2024年3月7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外联部

何什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