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青山实业永青集团宣讲会顺利举办
青山实业永青集团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4年03月05日 20:05   浏览:47次  

 2024年3月5日下午14点10分,青山实业永青集团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二楼的开放空间面向温大在读学生以及2024届毕业生群体,开展了一场宣讲会活动。   

 青山实业三十多年专事不锈钢产业,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企业生产链,并在2023年荣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57位。在宣讲初期,朱雪雷老师讲到,无论是从它的发展史,公司规模程度以及产业的分布来看,青山永青集团是一个实力大企,就业的好选择。最后她说到,希望温大学子在经历了职场的磨炼后,可以将经验分享给还未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形成一种良性循环,共同打造美好就业前景。    

 宣讲初期,负责人给同学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谈到青山集团在全世界的多处地区有完善的工业园区,重点介绍了印尼KIBI工业区,宣讲中期介绍了集团的核心产品,有不锈钢,镍铁,新能源,紧跟时代发展,不断的扩大产业链,在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3821亿元人民币。在宣讲会后期,企业负责人又通过从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一定的员工福利,规划性的上升阶梯等方面进行叙述,期待毕业生的加入。不少同学,在现场与HR进行面谈交流,更直观地感受企业需求。 

 青山是一个很大的舞台,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创就无限可能。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宣讲会中有所收获,同时祝愿青山实业永青集团越来越好。

9138f8589b825f5da6c3624f0ba37dc.jpg


2024年3月5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

 就业服务部

姜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