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海天塑机集团宣讲会顺利举行
海天塑机集团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4年02月28日 18:35   浏览:62次  

  2024年2月28日下午14点,海天塑机集团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开放宣讲空间面向温大的2024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群体,开展了一场宣讲会。

  今天的宣讲会非常热闹,宣讲会开始前半小时就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同学,正式开讲时现场已经座无虚席。HR在介绍公司前,先介绍了公司所在城市的优惠政策。宁波是一个以制造业为主的城市,涉及到自动化和设备相关产业。对于来宁波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政府提供人才驿站和购房补贴。此外,宁波还为新引进的本科研究生提供租房补贴和研究生学费补贴,以及对在职研究生提供学费减免政策。

  介绍完城市,HR就海天集团的历史背景、荣誉认证、产品分布、营收数据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海天集团是一家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六大制造企业(海天国际、海天精工、海天驱动、海天金属、海天智联、海天光机)及其附属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度集团销售收入超330亿元,总资产超300亿元,品牌价值190.15亿元,现拥有员工10000余人。集团产品涉及家电、汽车、灯饰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和优质的品牌。海天集团曾获得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全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等荣誉认证。公司的主要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分为四大板块:海天驱动、海天金属、海天智联、海天光机。公司致力于快乐工作,推动制造业的智能化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HR当场就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收到简历多达50多份,显示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极高热情和激烈竞争。每位候选人被安排在不同的区域进行了简短的初步筛选面试,面试流程紧凑而高效。HR团队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了简历初筛和面对面交流,了解每位候选人的基本素质、沟通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面试环节中,HR们认真记录下每位面试者的特点与优势,尽管当天面试人数众多,但面试官们力求公平公正,确保每一位到场投递简历的候选人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潜力。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海天塑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的到场和关注,同时也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取得辉煌的成就,海天塑机集团越做越好!


2024.02.28

招生就业联合会

就业服务部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