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最强商学员营销实践挑战赛顺利举行
最强商学员营销实践挑战赛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23日 00:00   浏览:74次  

自11月23日0点开始,由温州大学创盟与广州火星实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最强商学员营销实践挑战赛正式进入初赛营销实战环节。经过15日的激烈竞争,终于于12月7日的24点,最强商学员营销实践挑战赛火星赛道初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温州大学的大学生报名参加。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热情和积极,感谢所有相关的工作人员的筹备和组织。

活动前,不论是温州大学创盟干事、温州大学招就干事还是广州火星实践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都仔细谨慎、负责用心、一丝不苟地各司其职,通过建立群聊等各种各样的方式,将所有的赛前准备安排地井然有序。不论是在宣传、策划、组织还是通知等方面,都配有专门的人员去负责,努力将所有的比赛安排落实,为接下来的营销实践挑战赛的初赛的顺利开展做好的充足的准备。

活动中,借助超级多开店和CEO练习生小程序,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卖力营销。经统计,一共26支队伍,9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营销实践挑战赛。刚开始比赛没多久就有队伍销售了近600元的产品,可见各位选手对于此次比赛所抱有的高昂的激情。而这长达15日的激烈竞争,最终成绩已经出炉,稍后我们将在12月底进行奖项的颁发以及进入决赛名单的公布。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为温州大学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体验开网店的经验的平台,也提供了赚钱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营销能力,为一部分想开设自己企业和网店的同学提供了指导。我们也期待下次类似活动的开展,以及12月底决赛的进行。

2023年11月23日

招生就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