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联合会» 最新动态» 温州大学就业创业联合会第一轮招新面试圆满落幕
温州大学就业创业联合会第一轮招新面试圆满落幕
2015年09月22日 16:46   浏览:2580次  

2015921日晚,温州大学就业创业联合会为期一星期的宣传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第一轮全体面试在温州大学北校区3号楼进行。

等待了许久,在蒙蒙细雨中,作为等候室的101教室终于在6点初便迎来第一拨满怀激情的学弟学妹们。本次面试总共分四个面试间,每个面试间都有联合会六个部门的成员进行面试。与此同时,参与面试的还有温州大学就业工作处的老师以及各企业的领导人。高效的流程以及更专业的人才使得整场面试都十分流畅地进行。

晚上十时许,经历了近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联合会招新第一轮面试终于接近了尾声。学弟学妹们对联合会的向往也深深地打动了面试间里每一位坐在台下聆听的面试人员,但这些还远远不够。在这之后,各个部门形式各异、风格多样的第二轮、第三轮面试也终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63ed0c39jw1ewadg4nsb3j20qo0f00t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