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4169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2020-06-27 19:00-20:00(周六)
  • 宣讲学校:温州大学
  • 简历投递邮箱:740388763@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0479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温州大学就业信息网 请认真填写各项招聘内容

单位简介: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对于公务员、事业单位、村官、政法干警、教师、银行、国企等公职类考试培训服务的公司,分校遍布全国。拥有业内资深培训讲师和配套教学材料,帮助学员实现成“公”上岸的目标。

需求职位:各科讲师

面向专业:文学类、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时间:2020.6.27

简历投递方式:740388763@qq.com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及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相关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加强自身的学习以及知识储备量;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任职资格:
1态度:热爱教育事业,有同理心、责任心,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善于观察学员的情绪及行为动机;
2能力: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沟通能力优秀,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与企业共同进步,能够接受出差;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或资格证者优先。

参与方式:请同学扫描二维码进群参与空中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624163454.jpg